Xing竹BamBoo_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鬼三观
现代剧就算女主爱过多少男人只要最终和男主惺惺相惜在一起我都没意见
但古装剧仿佛触动了我的情感洁癖的开关,只能接受男女主一生一世一双人,之前跟谁有过情分都受不了,仿佛这样就是糟践了男主的深情付出似的。就是这么双标。
没错,我说的就是楚乔传,看原著楚乔对燕洵念念不忘有留恋就看不下去,恨不得立刻把她用火箭给送到男二身边成亲求她放过诸葛玥,电视剧里的男女主就让人开心不少,至少我没有看到楚过乔的三心二意,自始至终一颗少女心都拴在语文公子身上。这是荒唐剧情中我唯一看好的爱情,却被编剧这个小婊砸毁于一旦。套用小新的话说就是,我恨!哼。
总之 一肚子的遗憾也是无处抒发,最后一次说这种负能量的话,剧也结束了,这么狗血的结局让我基本断了重温的欲望,就这样相忘于江湖吧。

评论(13)

热度(10)